close

IMG_2898  

還記得三月初的時候,腦中開始有一種要23了要23了的回響

雖然說很多人都說22跟23其實沒有差別

但怎麼想卻覺得

22的時候人家還會問你是大學生嗎

23開始,感覺就會開始被問說有工作嗎在幹嘛、未來..這些緊迫盯人的躁鬱-  -

 

老實說,這個月不時的慌,也會問身邊的哥哥姐姐

他們度過這個年記得看法是甚麼

也不是自己想的不多,也知道自己想的太多

值得開心的是,還年輕還可以有很多自己的夢想去嘗試

不管是自己喜歡的,或是有興趣的,嘗試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~

IMG_2906  

前一天姐姐答應幫我做中午的便當......

還包成這樣,叫我中午微波打開的前一刻都不能偷看..

 

中午打開之後......

我笑了,上面錫箔紙包的是一隻蝦

裡面有指定料理雞腿排,還有姊姊割愛的起司蛋&炒了青菜

IMG_2900  

IMG_2899  

哈哈哈,如果是平常自己帶的便當,根本不會有這種菜色

習慣了清燙的東西,吃習慣了食材原味的味道

 

哦對,謝謝我親愛的同事波波姊姊

因為我桌上有六種口味易口舒,但都被吃完了...

謝謝波波對人家的愛~~是心型的

謝謝這短短三、四個月的同事緣份,在你身上也學到很多

不管是對於做事情或是任何看法上面,都是我還沒經歷或我沒有想過的事

也是你一直要我多多出去玩,去放鬆

希望我們未來都可以找到自己最喜歡也最開心的每一天

IMG_2903  

 

下午過後,因為去年公司得了金手指獎

所以很開心的大家一起聚餐..

IMG_2901  

 

後來,我的親親小主管說要找我和波波談一下工作上的事

其實不疑有他,畢竟工作上的人事要調動

親愛的波波也要去追他的未來~~

談到一半的時候,主管說要去拿手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老實說當下很疑惑,有甚麼事需要拿手機才能說的嗎..還是要給我們看甚麼

結果,我竟然

都老鳥在這裡工作一年多看遍大大小小大家生日整人的場景...

最爛的就是說要先開會,然後蛋糕突然送進來的那一剎那

好的,我真得太鬆懈了

我以為我已經快要平靜撐過這一天,就如願平平靜靜的過去ya

殊不知.....我大意惹哈哈哈

還趁亂偷問波波:你知道這件事嗎..............

波波說:我只剛剛隱約好像有看到蛋糕的影,但不知道....

fine♥♥

 

IMG_2902  

其實我真的滿開心的,就像主管說的,我已經在這裡度過第二個生日了

雖然我去年真的很平靜的safe度過

但去年心理上也真的不平靜...haha

 

今年的生日,也是單身滿一年的日子

但也因為這一年,自己去經歷了很多也看了很多

才知道自己也沒有想像中的脆弱,也沒有想像中的非兩個人不可

 

許願的當下,才發現我很愛我自己,我現在很開心 ♥♥♥

第一個願望:我希望自己可以過得很順利,身邊的人也都很順利

第二個願望:希望我爸爸一直可以身體健康的,每天和我吵吵鬧鬧一直逗嘴

第三個願望!我也不知道哈哈,當下沒頭緒

所以我浪費了一個願望嗎哈哈哈

 

IMG_2904  

回家之後也有姐姐買得兩個小蛋糕慶祝

哈哈哈他竟然記得我在他生日說,我覺得生日蛋糕就是要有圓圓的才對

很堅持,感覺這樣一切才會圓滿

 

香蕉蛋糕&蘋果派~~~♥

蘋果派過甜der,差點糖尿哈哈哈

IMG_2907  

一個禮拜前,因為天氣好不容易放晴

從星期六開始就每天運動一小時,不管再晚回家都堅持要出去動一動跑一跑流一些汗

一個人的時候腦袋可以完全放空,也可以想很多事情

其實現在每天最大的願望

就是讓自己過得開開心心,不管有再多惱人的事情

都要讓自己想通過後轉換心情,

沒有甚麼好過不去的,只是看自己怎麼去面對

 

對了,有件事情想記錄一下....

晚上走回家的路上,想說打個電話跟老爸說話,看會不會有生日禮物之類的東西

結果我問他在幹嘛,他說他是負責任的人,所以很認真在工作

我說  是喔,很負責任!那你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

爹:恩.......恩.......什麼日子喔,工作的日子!

我說:很負責任齁...............你把我生下來忘記我生日,阿很負責任內

爹:蛤今天是你生日?農曆?國曆?今天是你生日,你確定嗎?

我說:好吧,那不要禮物不要蛋糕,不然來個三千塊花花就好了

爹:(狂笑)三百給你拉好不好

 

ok我心已死哈哈哈,可惡的爹

IMG_2896  

final,

23歲了,

開心過每一天很重要,

做自己喜歡的事也很重要。

 

Happy Birthday For Me.

Love My Mommy.

2016.3.3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萊耳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